|
方家揚評陳樹傑區錦華加盟民政黨
是出於無奈與別無選擇
2009-05-07 華僑日報
【本報山打根六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方家揚今日形容,副首長兼基本設施發展部長拿督陳樹傑與伊羅普拉區州議員區錦華雙雙加入民政黨,是出於無奈與別無選擇。
方氏今午聯同其沙巴進步黨黨要在新聞發佈會上對彼二人不惜承受寄人籬下之辱,為的是保住其官職和私人利益,而非為了丹容巴拔和伊區選民。
他說,陳區二人當初退出進步黨後曾聲要策劃籌組新黨,然後再申請加入國陣,唯較後時因部份國陣成員黨的反對,只有選擇加入民政黨。
方氏表示,如陳樹傑先行呈辭其部長職,才宣佈入民政,則相信國陣的成員黨感受不同,尤其是公開表態的自民黨與馬華領袖。
他對陳氏自喻為一個孤兒感到可笑,因當初是他(陳)自願退出進步黨,而非進步黨放棄他,如今卻埋怨進步黨拋棄他,可憐兮兮博同情的行徑,實有自欺欺人及自眨政治人格之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