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Message
Yong Teck Lee:
"This is my promise to you, that our struggle continues and I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Trust and integrity of the leaders are
fundamental to the future of a country or a government or, in our case,
SAPP as a serious political party of the future"
------------
Send us yours to publish |
|
|

2009 Aug 30 - 沙巴进步党发起全州签名运动
|
沙巴进步党发起全州签名运动
要求拥有完善中央医院
可在网上或该党各区部签名
2009-08-30
亚洲时报(本报讯)沙巴进步党昨日宣布发动全州签名运动,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敦拉萨请愿,要求联邦政府马上拨款启动重建医院大楼及中央医院扩建工程,让沙巴州人民尽快拥有一座完善的中央医院!
有关签名运动是设立在进步党的官方网站,有意支持这项签名请愿运动的民眾只需浏览有关服务伺,输入真实姓名,身分证号码及电邮等即可。
进步党是在亚庇伊丽莎白女皇医院大楼宣布为危楼、亚庇失去中央医院长达两百七十九天的昨天,发起电子签名请愿运动,由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率同多位最高理事主持推介礼。
杨德利表示,该党虽然不会逐户或到处收集签名,但是会安排州内各区党办公室以及流动服务中心,为有意支持这项运动的非网民办理签名请愿,因此民眾即使不上网也可到各区部办公室签名。
同时,他指出该党将签名请愿运动的网站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网站联系,以便首相随时能够跟进网上签名请愿的反应。
他说:“自称非常重视一个大马计划的纳吉应该是经常有浏览该网站,肯定能看到签名请愿的反应。所以希望广大民眾积极响应,向首相表明我们迫切需要一个中央医院,刻不容缓。”
“今次签名请愿运动的支持者必须输入身份证号码,这是要向首相证明所有支持者都是货真价实,是真正希望争取医院医疗服务基本权力的人。这样做也是为了排除有人质疑签名运动反应有灌水的成份。”
进步党向纳吉提呈的请愿书草拟指出,伊丽莎白医院最先建于1957年,拥有三百四十三病床,当年是设计照顾三万人口的中央医院。医院大楼在去年十一月关闭时,已是一座拥有五百八十九病床,照顾五十万人口的医院。然而医院大楼关闭后,病人们被迫转移到瓜拉班尤、保佛、斗亚兰等偏远地区医院。
伊丽莎白医院多年来一直是各区医院转移病人的中央医院,可是过去近三百天内情况却完全相反,到中央医院的病人反而被转移到各区医院,卫生部长与州政府迄今都没有一个解决方案,只顾纠缠在兴建私人医院的可能性,许多病人和家属被迫忍受各种痛苦,甚至可能死亡,唯政府似乎连最基本的服务都办不好,大楼关闭三百天始终没有得出解决方案,并未反映出“一个大马,人民为先,积效为首”的口号。
同时,该党也指出亚庇是我国唯一没有中央医院的城市,人民被迫在痛苦中等候一个陈旧承诺的兑现。
在一个月内完成了网上及办公室签名请愿运动后,进步党将把最终的情况辑录成请愿书提呈给首相,希望首相能感受到人民的迫切需求与心声而有所行动。昨日的推介礼上,杨德利成为第一个响应签名运动者,随著是该党妇女组主任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副主席拿督蔡顺梅博士等多位党要。
“这个课题并没有涉及国家安全或任何政治敏感,而是真心为了大家的医疗需求,相信大家都不会畏惧站出来据理力争,签名请愿。希望广大民眾到进步党网站:http://www.sapp.org.my踊跃支持响应。”杨德利说。
|
  |
|
SAPP Chinese News Contents
|
|